共庆二十大,课题组风采照片征集

共庆二十大,课题组风采照片征集

奖项介绍

      为展示我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举办“共庆二十大:cool炫课题组风采创意照片征集活动”。该活动以课题组为报名单元,围绕老师、学生、实验室等教研日常,通过富有创意、幽默、艺术的课题组集体照,趣味性地展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科技工作者的风貌。大赛作品持续征集中……投稿截止至11月30日。

征集对象

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等科研、教学单位所属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相关领域的科研团体,以课题组为参赛对象。不限制课题组成员规模数量。参赛课题组负责人须为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个人会员。

报名方式

使用课题组负责人的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个人会员证号登录投稿系统报名:https://awards.csbmb.org.cn/user-login.php?m_id=31

截止时间

截止至2022年11月30日

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的征集作品为课题组成员创意集体照片1张。照片要求:

1. 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每幅照片长边不小于1920像素,数据大小不低于2M、不超过10M。

2. 提供照片除了最基本的后期处理(光亮度,裁剪,饱和度等), 不得通过制图软件等方式对照片画面内容进行任何修改、增加或删减。

3. 所提交参赛内容及图片,为本课题组原创作品,内容真实无抄袭;版权未授予第三方使用并无版权纠纷;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隐私权、肖像权等人身权利;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

参展奖品

入选“Cool炫课题组”将获取:

1. 课题组负责人(限1人)获得免费参加2023年生化大会。

2. 其他课题组成员获得学会2023-2027年免会员费资格。

2. 入选照片将有机会在学会公众号及年报展示。


一张课题组集体照片,展示科技工作者时代新风貌。欢迎您和您的课题组投来合照!


奖项申请

  • 请准备上传所需申请材料,包括: 
    1) 照片上传 
    2) 照片征集活动信息表(请以pdf格式上传)(模板) 

说明:
1.请点击“开始申报”申请共庆二十大,课题组风采照片征集;
2.申请人需为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会员,如您还不是学会会员,点击申请加入会员:https://www.csbmb.org.cn/cp3_2.html
3.已保存申请材料但尚未提交的申请者请输入邮件和密码后登录

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21-54921088, 021-54922818, 021-54921090 
Email:office@csbmb.org.cn

Copyright 2005-2020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007177号